close

[新竹/ 大遠百附近/ 百分之二咖啡] 老宅文青咖啡館 蛋糕好吃!


新竹有兩間我最喜歡的咖啡館,百分之二即是其中之一(另一間是今年才變我的愛的Kinfolk)。 

探訪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周末時經常可以看到我在店內用筆電,完全就是一間我的愛店。


百分之二是新竹人氣甜點店「 一百種味道」的二店,蛋糕與飲料種類都與一店不同,

我個人是覺得比一店優秀許多。

其由整棟老宅改建而成,擺設懷舊復古帶點工業風,店內氣氛舒適悠哉,

很適合一個人在這裡看書用筆電,或是與三五好友在這裡喝喝茶輕鬆聊天。



每次去時蛋糕櫃裡的蛋糕都有所不同,也有鹹派與其他簡單的鹹食。

而提拉米蘇算是每次去都會看到的蛋糕種類。我很喜歡吃提拉米蘇,所以經常點這一道。



之前與朋友約在這裡時,也有點了它的伯爵茶起司蛋糕,也很好吃,濕潤綿密又不膩。

感覺百分之二的蛋糕都滿成功的,很少有覺得出錯的時候,賣相佳,用料品質感覺也都很好。


他們的黑糖牛奶 ( 冰 ) 是我最常點的飲料,用燒杯當盛裝的容器很有趣,上面還會有一層

烤過的黑糖,整體味道都很好,我很喜歡所以也很常點,

整理百分之二的相關照片時發現都是這款飲料 (與提拉米蘇) 的照片XD

 

之前也有點過檸檬戚風蛋糕,味道也是滿不錯的。



天氣較冷時會點熱飲,點過「拿鐵」、「黑糖拿鐵」與「焦糖瑪奇朵」,都相當濃厚香醇,

可惜的是本來期待黑糖拿鐵可以如黑糖牛奶一般上面可以幫我烤一層黑糖,經溝通後也說可以,

然而送上的結果卻有些失望,烤過的黑糖似乎軟化而融入奶泡中導致口感沒有很明顯。

 


也曾在百分之二點過他們的鬆餅,看起來超可愛,但這樣一份至少要220,覺得有點太貴了 

(他們的鹹食也讓我有同樣感覺),CP值不高。  

 


非常喜歡百分之二,蛋糕很好吃咖啡也夠濃厚,

價錢也算可接受 ( 一份蛋糕約莫150,咖啡也差不多價錢,不需要服務費)

在我心裡甚至勝過台北大部份的咖啡館,非常推薦給新竹的朋友。


我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kijamieplayg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