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漸漸不太喜歡只是幫諸多咖啡館當宣傳傳聲筒的感覺,

所以最近寫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是我自己喜歡的散文形式,做一個類似像是飲食一樣的紀錄,

就著興趣一樣大多會都偏向是咖啡館與甜點類,想要找咖啡館的推薦作為參考的朋友一樣可以從這裡找到建議。

 

永康街區域這裡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館,不過其實有很多間咖啡館的風格都滿類似的,

像這樣帶有日式特色的咖啡館,在此區域裡除了溫床(Nest)還有Nom Nom,甚至遠一點的NUKI感覺都很像,

讓我一直搞混XD (剛剛打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他們名字都是N開頭呀)

溫床的裝潢與外觀都很可愛,

店裡放置的各項物品也都可以看出這是一間店主人很用心的咖啡館,

有日式的明信片、海報、各項有趣的小物,

處處可見文藝的氣息。

這次來溫床因為有點晚了,特餐已經沒了,

於是就點了他們的雞肉凱薩沙拉來吃,分量算是滿多的,還有蛋沙拉附在裡面,價錢算是可以接受(140)

覺得溫床的餐點選擇很少,蛋糕、飲料種類與鹹食種類都不多,可以再多加強一點。

雞肉凱薩沙拉選用的沙拉碗與叉子都很有設計感,我很喜歡,特別是叉子讓我很想問是在哪裡買的,哈!

另外也點了香蕉牛奶,價錢不低,但卻是滿小杯的,味道中規中矩。

 

也有點了奶油起司蘋果派,以為會有蘋果的酸味,結果味道意外的偏甜,

如果喜歡蘋果的口味的人可能會有點失落,

因為蛋糕嘗起來比較偏向是起司蛋糕的味道,但不會不好吃,只是會跟期望不太一樣而已XD 

 

這次的用餐經驗發生一件很難忘的事情,讓之前對於這間店的體驗全部都改觀了。

溫床的關店時間滿早的,九點就會關門,

在大概八點多的時候他們員工帶了味道非常重的鹽酥雞放到咖啡館中的一張大餐桌上圍著一起邊吃聊天,

而我們坐的位置是她們的那張大餐桌的另外一半,

導致我們對於餐點的記憶到後來都只剩鹽酥雞的味道,感覺非常的不好,很不尊重還在店裡的客人,

店裡擺設的那些文藝物品一夕間讓我的感覺都只剩「假掰」兩個字,

連基本的尊重都沒做好,怎麼會讓客人尊重這間咖啡館?

想說也許是店主人的員工訓練沒有做好吧,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希望以後如果有機會還會再去的話不會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